close

儘管天空依然下著磅礡大雨,
但是仍阻擋不了一個人前去吃飯的決心(尤其是我這個嘴饞的...)
在軍中的伙食說吃有多好多好都是騙人的(就算空軍也一樣虛)
充其量只能說吃那些東西只是為了活命..哈哈!!

今天和許久未見面的高中同學吃飯聚一聚,選擇的地點便是
聚..(北海道昆布鍋)

嘿嘿、吃火鍋第一次吃到有前菜的店ㄝ...
前菜中有一顆蛋,裡面的蛋黃沒有熟喔, 加上搭配的柴魚醬油...嗯,不賴!
另外前菜中也有沾著沙拉醬的杏鮑菇;搭配著洋蔥切片的魚卵(應該是吧!)

緊接著上場的就是這次的煮菜囉,呵呵...我這次點的是牛肉拼盤
擺設起來還真是壯觀呢,感覺厚厚、高高的牛肉片堆在那...
各位看倌...不要想太多囉
在牛肉片的下面是由豆皮(大塊那種的)和高麗菜葉共同撐起來的效果
不過,真的還蠻不錯的,
另外,比較貼心的是,店家已經幫你把高麗菜葉的小碎片集中
並放到放青菜的透明盒子裡啦,嘿嘿,這樣也有壯大聲勢的效果喔!!

以為東西只有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當然還有一些小配菜ㄚ
就如下圖看到的...
ㄝ...海鮮餃子、手工肉丸、和老豆腐
海鮮餃子中比較推薦的是黃色的花枝蛋餃...
花枝吃起來雖然沒有澎湖在地花枝丸的嚼勁,但搭配著蛋皮也是一種不同的感受
另外,豆腐吃起來,,,綿綿密密的!感覺不錯喔!

另外,副食有幾種任君挑選,
這次我用餐挑的是日式芍粉,吃起來的口感應該說比河粉來的Q...

用餐到一半,服務生還會送上一杯梅子醋喔(冰冰的還蠻好喝滴!)

吃飽喝足......甜點要出爐嚕!
誰說只有女生愛甜點,男生也很喜歡啊...
左下圖是金字塔紅豆冰堡
嘿嘿...吃起來..好像少了一種味道,但是也還蠻清爽滴...
對啦...就是人家放在盤子右上角的煉乳...
讚啦
右下圖示我朋友點的甜點──熔岩黑芝麻布丁
聽他形容..也是不賴!


呵呵...
說了那麼多,一切只是因為貪吃...
聽我形容了一堆,不如自己親身體會...
畢竟料理這種東西,不是大家的口味都相同...
客倌,您說是吧!

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