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que du Soleil意思是太陽馬戲團,創立起源於加拿大的蒙特羅!! 
太陽劇團
這大概是這陣子來,引起大家注目的一個團體。
不同於傳統的馬戲團,
太陽走出了大家對傳統馬戲團的刻板印象,也重新定義了馬戲團的藝術型態,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路線。
很多唸過經營行銷的人,或許對這個團體應該更加不陌生~
每年平均吸引4-500萬人觀賞人次,且沒有半隻動物仍紅片全球的劇團來台演出!!
雖然地點在台北,
但是票房亮麗的成果是騙不了人的~~

剛剛看了兩廳院售票網站,發現還有一些票...
當 Robin Williams看完的感想是" I am speechless which for me has not happened since birth ! Thank you ! "
當 Steven Spielberg的感想是" What a thrill for every age "時,
還在猶豫什麼?!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World/zt/tw/shows/alegria.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