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飛行,並且在機長的morning call下,終於抵達了歐洲大陸...(維也納)
(ps.第一次聽到機長會叫乘客注意看一下窗外的景色,飛越了哪邊...哈哈)
維也納機場 
到達維也納的時間大約是早上7-8點左右,
相較於FRA機場,VIE算是個中小型機場,不過該有的東西一點都不少...著名的SWAROVSKI莫札特巧克力...等等
於這邊經過轉機後,
終於抵達了此次行程的第一個目的地...Alexandroupolis
( ps. Alexandroupolis位於希臘北部,靠近土耳其邊界。算是個民風純樸和悠閒的小城鎮~~ )
從機場搭TAXI到達飯店----Hotel Erika
在等老師的同時,當然不小心的就按了幾下快門...
把我們於Alexandroupolis兩天要待的窩...Hotel Erika給拍下來留念...
Erika Hotel 
進到了房間...
哈哈,結果發現比想像中的好...至少電視是SONY的LCD...光這個我看就可以先加個十分啦!!
跑到房間的陽台上,除了可以看到Alexandroupolis港的景色外,
也可以看到飯店旁小公園的景色...(真的很不賴)
窗外景色 

Erika整體的感覺其實說真的算還不錯...
價錢不算高,且又位於市中心...
因此整體的評價可以給到中上的評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