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搭乘華航前往維也納的班機,開始了我這次的希臘行
我想常出國的人(ex.潑猴...)應該會蠻清楚在這樣的長途飛行中,機艙的生活是多麼的乏味
搭華航,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不好或是如何...
但是個人(在下我)就是還蠻的(至少長途飛行中,不用仰著頭去看那種小螢幕的電影,可以有個人的視聽系統,愛看啥就看啥)
華航從台北往維也納的班機,會在阿布達比停留後,在飛往維也納!
一出飛機艙門後,天ㄚ
我會很慶幸自己不是生長在這樣的地區...
晚上走在空橋的溫度還有30多度...白天應該是會
然後,因為全機的乘客都需要下機等候,
在一出空橋時,不知道是還在夢遊還是熱暈了...
竟然鬧出了一個笑話 ><
CI當地的地勤要拿過境登機證給我時,我竟然給她說"不用,謝謝"
天ㄚ...差點就要在阿布達比當台傭啦~~

不過一進到阿布達比機場,馬上被眼前獨特的建築設計給驚醒...
看看人家的機場,再想想台灣的機場...
好像突然差了一大截...(儘管人家的機場好像不大,但是多有自己的特色!)
機場大廳   

因為機場其實也不大,
所以就找了一些點拍一下照留念(至少證明我來過啦!!)
首先,是沒出現在螢幕前過的老師伉儷合影...(天ㄚ,真的還沒睡醒,竟然把老師和師母的臉拍黑啦)
老師伉儷 
小合照
阿布達比機場 
老姐與機場特色合影留念
姐 V.S. 大廳 

其實才拍沒幾張照片,
CI竟然已經在催促BOARDING啦...真是夠啦
不過也好啦...代表我又可以早一點踏上歐洲的土地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