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的經驗,大家都有...只是多與寡的差異

然而這次的Poland行,卻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第一次到歐洲
第一次參加國外學校的研習(我想是去玩吧)
第一次...

太多的第一次拚湊得這次北緯50度的旅程...

出發前,剛好遇到了華航的蝴蝶蘭彩繪機停在旁邊(這樣的機會當然是用力給他拍下來)

經過了14-5小時的飛行(在上面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飛機終於抵達了Frankfurt Airport

因為華航的飛機是停在二航廈,加上我的目的地是Poland(必須轉機)
所以必須搭乘的機場內一、二航廈間的電車(Skyline)
前往轉機的一航廈


本來想說到了一航廈,
因為人生地不熟的,只好先找個Information Center看看要怎麼走


結果好笑的是,我看都還沒看...
就先來了一個來自"利物浦(UK)"問我他的登機門在哪
這樣就算了,
結果不到3分鐘又來一位在地的德國婆婆
他竟然也問我說她的登機門在哪,她找不到...(由此可知Frankfurt Airport是多大囉)
不過,還好的是我看了一下方向的指示牌都順利的幫他們找到了各自的登機門...
只是我一直想不通的是,
我看起來會比他們還常來這個機場嗎?!
怎麼會一個德國人也再問我他們自己的機場動線怎麼走...
(P.S. Frankfurt Airport 在我抵達時,是正在進行一系列的整修,所以動線有點亂!)

在經過這樣的小際遇後,
我順利的找到了Transfer Center,先將我的下段行程給Check後,就逛機場去囉!!

儘管只是一大早,
但是機場內其實已經人聲鼎沸,到處都是等待著轉機或是飛機起飛的人們...


在晃完機場後,其實也過了好一陣子
就找個靠窗的位子坐下來,點個餐...



Frankfurt Airport 不虧是歐洲第二繁忙的機場
平均1-3分鐘就會有飛機降落或起飛
單然在這邊也可以看到許多CKS Airport (Taiwan) 看不到的航空公司








在打了一連串的"大鳥"後,其實也差不多到了我該登機的時間
經過了還蠻嚴格的安檢後...(因為過安檢門,竟然給我逼逼叫)
我終於要暫時離開這邊,到我的目的地( Krakow, Poland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